《OPUS:龙脉常歌》的最终版本,支援日文和中文语音演出,带给玩家最完整的游戏体验。 这是一个结合太空探索与冒险解谜的叙事游戏。 小行星“龙脉”,由于其矿藏蕴藏的巨大能量,成为众人争夺的目标,立志探索龙脉的少年,将与能唱出龙脉之歌的少女一同冒险,他将借用少女的声音解谜,揭露宇宙的远古神话。 “我会找到龙脉,荣耀家族”,被家族流放的少年李莫,希望为家族找到龙脉,戴罪立功。几年来却一无所获,直到意外拯救了能探测龙脉的女巫——艾妲,却没想到这看似美好的相遇,会成为两人此生无法承受的重担... ⬥从千万小行星中寻找龙脉⬥ 女主角——艾妲可以于广大的宇宙中,感知龙脉的轰鸣声“龙鸣”,并借此定位小行星,驾驶太空船前往。 ⬥揭露龙脉的秘密⬥ 男主角——李莫则会负责探索小行星的深处,为艾妲寻找龙鸣声的来源,那是建筑于小行星中的巨大神殿,隐藏着所有龙脉的秘密... ⬥与行行色色的角色互动,打听情报⬥ 冒险过程中,主角们将遇到各种不同的角色,不论是贩卖龙脉情报的掮客、查缉龙脉盗挖者的军官,他们会以各种不同的身份阻挡你,但也会成为你的助力。 ⬥理解角色们的过往⬥ 混乱的太阳系“群山”,由于龙脉的争夺而祸乱连年,导致人们都有或多或少的悲伤故事,过程中将会逐渐发现他们的过往,探寻角色的回忆。 ⬥旅行于混乱的太阳系⬥ 故事中的舞台,太阳系“群山”,因为争夺龙脉而陷入混乱,社会瓦解,争端不断,主角们将趁此机会,驾驶太空船深入各方势力,打听情报,只为追求传说中的龙脉。 ⬥人人可以享受的故事⬥ 龙脉常歌的游戏以剧情为主,尽管冒险的过程需要解开古老的机关,或于旅行过程管理太空船的资源,但过程以轻难度的游玩为主,旨在创造良好的叙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