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ja
《奥利亚》讲述的是一个名为法拉第的男人的旅途。在一次海上风暴中,法拉第因航船失事被困在了神秘的特拉法加岛上。他将手持传奇鱼枪,与其他幸存者在危机四伏的陌生国度共同求生,寻找返乡之路。 玩家可在游戏中体会惊险刺激的冒险、跌宕起伏的故事以及剑拔弩张的战斗,最终揭晓关于奇异海岛和岛上居民的秘密——其中就包括奥利亚夫人,一个神秘莫测又与法拉第深陷羁绊的女子。本游戏灵感来源于民间冒险传说和其他画面优美的冒险游戏,旨在讲述在逆境中如何迎战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