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Book
《Night Book》是一部互动惊悚剧,讲述了一名网上译员被诱骗阅读一本将恶魔召唤到她家中的古书的故事。 Loralyn 远程工作,居家上夜班,进行视频通话的英法互译。她现在已有身孕,老公在很远的地方工作,还在照顾她患有精神病的父亲,她拼命地要让全家安全团聚——但她准备牺牲谁让其他人活下来?未婚夫、腹中的孩子、她的父亲还是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