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里:可爱的大屠杀 - Neon Neko Skin Pack
获取三套新的炫目服装,通过《Gori: Cuddly Carnage》的 Neon Neko Deluxe 皮肤包来击败可爱军,将三套完整的皮肤包添加到您的衣橱中: 恶鬼包 - 适合当你想要成为打扮得像恶鬼般犀利的猫咪时使用 可爱包 - 适合当你感觉自己既可爱又能将可爱军从存在层面抹去时使用 奥术包 - 适合当你将最闪亮的远古元素引导进自己的怒火时使用! 3 个皮肤包每个都包含: - 一款 F.R.A.N.K 的新涂装 - 一套 Gori 的新服装 - Gori 护盾的新效果。 立即下载,风光地消灭可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