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Runner: American Wilds
使用美洲荒野扩展包升级您的 MudRunner,享受新增的各项功能,包括来自于像福特、悍马和雪佛兰等民用品牌的 9 款经典美国卡车,大量的汽车附件、2 张根据蒙大拿和北达科他州的严峻地形而设计的沙箱地图,以及 2 张新的挑战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