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OVER
游戏剧情 一个被称为“绝望之柱”的漩涡突如其来地出现,释放出了残忍袭击世界的可怕生物。手无寸铁、脆弱不堪的人类很快就濒临灭绝。 当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之时,奇迹发生了:这些生物突然消失了。为了防止下一次入侵,幸存者们创建了一个名为“调查团”的组织,前往释放出这些生物的漩涡。而你将带领调查团揭露事件背后的秘密。 人类会成功地改变他们的命运吗? 在《漩涡迷雾,绝望之柱》中... - 你将反复面对“满足”和“贪婪”之间的矛盾。 - 有限的能见度将阻碍你的探索。 - 善用技能以及高效地布设阵型方能获得胜利。 - 牢记即便是你最好的队员其生命也只有一次。 - 升级装备并非取得胜利的唯一途径。 核心特色 - 包含5个截然不同的地区,40小时的探险。 - 回合制RPG,但并非仅仅如此——取决于你的行动。 - 地图永远在变化。为了生存,去实践不同的策略吧。 - 8种风格迥异的职业,打造一支无敌的调查团队伍。 - 学习新技能以及升级装备来强化调查团的队员们。 - “迷雾”将会影响游戏中发生的一切。 你的决策将重塑人类的命运。 带领阿尔塔王国的调查团进入迷雾探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