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s Dungeon (Windows)
准备好应对聪明的谜题、滑动的石块和一个非常友善的牛头人!Minos Dungeon 是一款像素艺术解谜游戏,融合了逻辑、策略和创意,非常适合那些喜欢以有趣的方式解决问题的人。 你将控制费尔丁南多,一个好心的牛头人,他不想在迷宫中打斗——他只想得到他的宝藏!为此,你需要将石块推过神秘的房间,覆盖危险的洞穴,并解决越来越复杂的挑战。但不要以为只需推块:这些块会一直滑动,直到碰到障碍物,每一关都会带来测试你思维的惊喜。 在三个独特的生物群落中,你将发现越来越离奇的机制:可破坏的块、改变方向的箭头、传送的陷阱,甚至是立即停止一切的地板。每个新的世界都巧妙地混合了这些元素,要求你使用战略、逻辑和大量的耐心。 Minos Dungeon 是一次充满复古魅力、巧妙谜题的旅程,只有当你把正确的块放入正确的位置时,才能体验到那种胜利的感觉。进入这个迷宫,证明你比牛头人还聪明! 特色: 聪明而有趣的挑战 — 解决具有创造性机制的谜题,难度曲线尊重你的时间并挑战你跳出框框思考。 三个生物群落,数十个关卡 — 探索炙热的熔岩、古老的废墟神秘和冰雪的挑战。每个都有独特的视觉效果和新的机制等待掌握。 充满个性 — 以像素化的视觉和迷人的氛围,Minos Dungeon 混合经典与现代,为解谜爱好者量身定制。 费尔丁南多已经准备好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