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Mountains: Snow Riders - Highlands
在野山的金色森林中开辟雪道。探索古老的遗迹,沿着壮丽的河岸滑行,穿越迷雾重重的沼泽,揭开里奥盖尔城堡的秘密。 特色: 新雪道 欢迎来到野山——一座全新的孤山,拥有四条路线,每条路线具有两条雪道。 新挑战 完成全新的计时赛、技巧和自由滑雪挑战,再次考验你的技术。 新奖励 新挑战必然伴随着新奖励。解锁舒适的秋装、经典高地短裙,或者换上中世纪铠甲*。 新排行榜 在《Lonely Mountains》中,抵达终点的方式向来不止一种。因此,我们为每条雪道都提供所有游戏模式的完整排行榜支持。 完整的多人游戏支持 所有高地路线均可在公开快速匹配中使用,但只有拥有 DLC 的玩家才能解锁私人巡回赛。独自苦练,或者与好友携手训练,在比赛中力争鳌头! *并不会提供额外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