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 of P: Overture Bundle
关于《Lies of P》 本作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基于古典童话,以邪恶凶险的暗黑风格重新演绎。 在游戏背景克拉特市,使用武器组合及军团义手进行激烈而繁复的战斗,对抗疯狂人偶以及意料之外的敌人。 在战斗之外,你将学习如何通过撒谎和习得情感来成为人类,并在成长过程中结识各式各样的人。 从吉佩托的人偶变成人类时,你将在漫长旅途的终点发现等待你的是什么。 关于《Lies of P: Overture》 作为广受好评的类魂动作RPG《Lies of P》的前传,《Lies of P: Overture》将带你回到末日临近的克拉特市。在这座具有19世纪末“美好时代”风格的城市,人偶狂乱即将爆发,而你将跟随一位神秘的传奇追迹者,踏上充满未知的旅程,揭开令人毛骨悚然的秘密。化身为吉佩托打造的致命人偶,在克拉特及周边地区展开冒险,探寻不为人知的背景故事,展开一系列史诗般的战斗。你的每一次行动将塑造《Lies of P》的过去与未来。 身为吉佩托的人偶,你发现了一件神秘之物,它将带你回到过去,见证克拉特最后的辉煌时刻。灭顶之灾即将降临,你必须踏上一段探索之旅,揭开往昔的黑暗秘密,经历惊喜、失落与复仇的碰撞。在《Lies of P》的世界中,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将引发连锁反应,揭示隐秘的真相,留下深远的影响。 开启一场难忘的冒险,聆听钢铁的轰鸣与未知的旋律相交织。勇敢地挖掘旧日之谜,在这个重新演绎的经典故事中,直面重重谜团,而揭示真相的关键就隐藏在黑暗深处。 “吉佩托的人偶……我们需要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