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Instinct:第 3 赛季终极版
终极版第 3 赛季同捆包!尽早准备迎接战士们吧! 包括 8 名新战士 – 包括来自《忍者蛙》的 Rash、来自《光环》的 Arbiter、Kim Wu 和 Tusk!包括 VIP 双倍经验值提升物品、8 套复古服装、饰品套装和奖励复古角色颜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