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the Breach
在《陷阵之志》中,残存的人类文明受到了地球下方滋生的巨型生物的威胁。您必须控制未来的强大机甲抵御外星威胁。在这个回合制策略游戏中,每次拯救世界的尝试都会随机生成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