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 III:决定版》:墨西哥文明
本次内容为《帝国时代 III:决定版》首次带来墨西哥文明供您游玩。墨西哥文明的新内容丰富多元,包括墨西哥独有的 2 位新探险家、独特的革命机制、8 个单位、2 座建筑和 1 个具有墨西哥独特船运卡片的主城,以及全新的“多洛雷斯呼声”历史战役。此外,墨西哥的时代升级机制,可通过选择不同的州来发展文明,每个州都会提供各种游戏风格的特别船运卡片和奖励。 “多洛雷斯呼声”历史战役:随着波旁改革赋予西班牙精英人群更大的权力,并削弱教会的影响,怨恨情绪日渐在墨西哥的农村人口心中滋生蔓延。当拿破仑征服西班牙的消息传到美洲时,一位天主教神父的话点燃了革命的火花。 额外奖励:若同时拥有墨西哥文明与美国文明,将在游戏中解锁“昆士顿高地之战”历史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