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nigan 极限竞速 7 车辆包
此加载项包有 7 辆可供您自定义与竞速的超棒车辆,内含 1965 Hoonigan 福特 Hoonicorn Mustang、1992 Hoonigan 马自达 RX-7 Twerkstallion 和 1991 Hoonigan Rauh-Welt Begriff 保时捷 911 Turbo。一旦购买此包,您即可单次免费获得上述车辆,并将之加至您的极限竞速 7 车库,而不须额外的花费。此加载项包可单独或在极限竞速 7 车辆通行证中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