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Origin Pack
“谁将面对那支离破碎又萦绕不去的往日梦魇?” 英雄起源包内含有每位英雄昔日形象的完整可用皮肤,即曾经在反思圣地的英雄故事中出现过的形象。 将你的英雄们变为过往的形象,然后向着那巍峨孤山奔赴而去,直面你的失败吧! 此内容包内含《暗黑地牢2》中所有英雄(包括DLC角色在内)的起源皮肤。需要拥有相应的DLC,才能获取DLC角色的皮肤。 下载此内容包后,您需要在游戏中完成每一位英雄的反思圣地,才能在装扮页面中解锁他们的起源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