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Paws (Windows)
Gravity Paws 是一款像素艺术风格的平台游戏,将经典的平台挑战与现代化的移动和探索机制相结合。玩家将扮演小狗 Duke,它在一片充满神秘异常现象的森林中迷失了方向。在获得了反转重力、快速冲刺以及投掷骨头的能力后,Duke 必须灵活运用这些技能,克服各种障碍、击败敌人,并找到回家的路。 游戏拥有精准的操作和流畅的移动体验,玩家可以奔跑、跳跃、冲刺、反转重力,并投掷骨头来摧毁破裂的墙壁或消灭沿途的威胁。Gravity Paws 易于上手,却拥有值得深入钻研的玩法,为喜爱复古平台游戏和现代游戏机制的玩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