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so Chronicles
与光同行,光是Selka Village的居民,加入令人渴望的Holos Over军队后,誓言保护他的村庄。然而,在一次任务中,村庄成为未知袭击者的牺牲品,陷入废墟。在绝望中,光听到了守护兽的呼唤。为了获得力量,光遵循守护兽的话语,履行了一份神秘的契约。 与同伴和守护兽建立深厚的纽带。纽带越强大,守护兽释放的力量就越大,增强与盟友的合作。这些纽带的力量甚至可以影响游戏事件的发展。 在田野中发现散落的材料以进行锻造和强化。利用这些材料强化武器和盔甲。通过任务或公会任务获取锻造书籍,解锁新的强化变化。偶尔,这个过程可能产生强大的武器,为你的武库增加战略层次。 沉浸在一个迷人的世界中,纽带塑造命运,战略强化开辟通向胜利的道路。你会回应守护兽的呼唤,恢复光的命运吗?现在加入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