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shot (Xbox & PC)
使用你的传送枪解决谜题,达到更高的平台,在2D世界中展开惊险刺激的冒险! 准备好与一个最勇敢的小女孩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的平台冒险吧!在《Swapshot》中,你将控制一位配备传送枪的无畏女英雄。你的任务是在充满烧脑谜题的2D世界中克服一系列的挑战。探索35个精心设计的关卡,里面充满了危险的尖刺和狡猾的陷阱,用你的枪击中传送盒并立即与它们交换位置,打开一个充满战略可能性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