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kredd
光球是你的命运。 《Morkredd》是一款紧张刺激、以物理为基础的合作拼图游戏,供1-2名玩家游玩。游戏中融合了讲求技术的解谜元素、极具挑战性的光影平衡,还有充满了秘密的黑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