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音律 - 射击游戏主题
追加 Shooting Game(射击游戏)主题 垂直下落界面 购买后,可以在选择歌曲之后的演奏设置界面中点击右侧箭头切换到设置页面的第二页,切换至“射击2D”主题进行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