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T Season Pass 3
【「GGST 第 3 季季票」内容】 优惠季票,其中包含「圣骑士之战 -奋战-」的额外下载内容,包含 4 名可游玩角色、角色额外颜色和战斗舞台。 *「GGST 第 3 季季票」中包含的商品也可以单独购买。请留意避免重复购买。 【GGST 第 3 季季票内容】 ・DLC 第 3 季角色颜色包 ・额外DLC角色 #10「乔尼」 ・额外DLC角色 #11「艾尔菲尔特=瓦伦蒂」 ・额外DLC角色 #12「阿巴」 ・额外DLC角色 #13「史莱亚」 ・额外DLC战斗舞台 #5「Fallen Prayer, Engulfed Lives」 ・额外DLC战斗舞台 #6「Amber Fest with Kind Neighbors」 ・[第 3 季季票购买特典] 第 3 季角色额外颜色 #13-15 ※若要使用本内容,需先购买个别发售的商品版游戏,完成最新的网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