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的赋格曲 学院装束 服装包
以日本校服为主题的 12 名孩子的服装包。 可从选项菜单中的“更换服装”选项进行更改。 服装包内容: 学院装束-马尔托、小梅、汉娜、凯尔、波隆、索克斯、琪克、哈克、希娜、金、瓦帕、布利兹(可在中场休息、探索模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