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2: Kubota Pack (PC)
在模拟农场中进入您的轮式新办公室!有了《模拟农场22》的久保田包,您可以使用这家来自日本大阪的跨国公司的11种新载具和工具来扩展您农场的农业车队。包括该品牌迄今为止最大的拖拉机,全新的久保田M8。它具有宽敞的驾驶室内部空间,可以让您从农场办公室的最佳位置全方位看顾田地。 另外还包括M5、M6和M7系列以及轮式装载机、滑移装载机和其他由久保田公司生产的重型机械,使用现代化、多功能和功能强大的工具处理您的日常农业作业。两台快速灵活的RTV,供您漫游和发现您的土地或快速交付生产的货物,您还可以用涂有行业领先公司颜色的更有趣的车辆来扩展您的车库。如果这还不够,请看看衣柜,那里有为您的角色准备的一些久保田品牌的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