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ing Simulator 22: Premium Edition (PC)
高级海量内容:基础游戏+7个包+2个扩展 《Farming Simulator 22》高级版内含六张地图和数百款正品机器组成的庞大车队,可以满足任何农夫对农业多样性的梦想! 此版本内含国际上大受好评的基础游戏、七个官方内容包和两个扩展。初学者和老玩家都可以享受无穷无尽适合家庭同乐的合作和竞争内容。 全新内容:Premium Expansion新增作物、地图和机器 作为此版本一部分的Premium Expansion(亦可单独购买)邀请你前往非常适合种植蔬菜的中欧新地图杰隆卡,将胡萝卜、欧洲萝卜和红甜菜添加到总共20种作物的列表中,同时还有新工厂等着你。 Premium Expansion中有超过35款数字化的新机器和农具,空前精细。制造商Dewulf、Gorenc、Agrio和WIFO首次亮相于本系列,还有更多的机器来自于BEDNAR、Fiat、GRIMME、Kverneland、SaMASZ等制造商。 内含年1和年2内容! 这个版本的《Farming Simulator 22》还内含以下的包:Antonio Carraro包、Kubota包、Vermeer包、Göweil包、Hay & Forage包,以及两个尚未公布的包。此版本还内含聚焦林业,将Volvo引入本系列,并以许多其他品牌、游戏机制、新地图等内容为特色的Platinum Expa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