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76: The Pitt Recruitment Bundle (PC)
加入响应者的新阵营,与他们一同帮助被困在匹兹堡的工会成员,并解锁游戏内数字主题的装饰和C.A.M.P.物品,以及匹兹堡社区C.A.M.P.套组。匹兹堡招募同捆包包含下列奖励: - 匹兹堡社区C.A.M.P.套组 - 用匹兹堡社区C.A.M.P.套组融入你探险的朋友们。 - 狂热分子涂装(10 mm冲锋枪) - 你可不希望在匹兹堡被逮到没用狂热分子涂装(10 mm冲锋枪)。 - 穴居人绒毛玩具 - 就连穴居人也需要抱抱!把这个穴居人绒毛玩具带回家,在你的C.A.M.P.里抱抱它。 - 狂热分子动力装甲涂装 - 在工厂里使用这种狂热分子动力装甲涂装就像在家里一样!这是一个独特的皮肤,可以完全改变你的动力装甲的外观,并可以装备给所有的动力装甲。 - 聚变核心充电器 - 用这个聚变核心充电器延长你用过的聚变核心的寿命!此物品不能在隐蔽所内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