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76: Gone Fission Deluxe Edition (PC)
《Skyrim》和《Fallout 4》的获奖开发者Bethesda Game Studios欢迎你进入《Fallout 76》的世界。核弹爆炸的25年后,你和其他避难所居民——全美最优秀聪明的佼佼者——在2102年收复日走进了末日之后的废土。孤身冒险,或者与人合作,按照你自己的方式在这个世界中探索、追寻、建设,战胜最大的威胁。加入《Fallout》系列故事中新推出的开放世界多人游戏,探索核战争留下的广阔废土。 利用全新的钓鱼功能放松身心,抛竿垂钓。你可以在任何能游泳的地方钓鱼!在开始钓鱼之前,请先前往渔夫休息处获取你的第一根钓竿。组合各种类型的鱼饵并改装钓竿,让超过30种鱼类(其中包括部分独特的当地传奇生物)成为你的渔获! 通过废土烧烤会来分享新配方、在C.A.M.P.中展示你的战利品,或是喂食神秘的琳达-李号来换取传奇奖励。 丰富的任务线和引人入胜的人物 从你离开76号避难所的那一刻开始,通过沉浸式主线任务来揭开西弗吉尼亚的秘密。与前来重建的新邻居交朋友或背叛他们,通过当地居民的角度体验阿帕拉契亚。 赛季 完成限时挑战以在每个赛季中成长,解锁消耗品与C.A.M.P.物品等免费奖励。 多人角色扮演 用S.P.E.C.I.A.L.系统创造你的角色,在全新的未开垦废土中开创属于你的道路和声誉,有数百个地点等你探索。这个全新的、独一无二的《Fallout》世界欢迎你单独探险,或是与好友共同出击。 辉煌山地 《Fallout 76》的世界里,西弗吉尼亚的六个地区各有各的故事。从阿帕拉契亚的森林到红莓沼泽的有毒深红地带,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风险和回报。 全新的美国梦 使用全新建造与组装行动平台(C.A.M.P.),可随时随地进行建造和制作。你的C.A.M.P.会为你提供急需的住宿、物资,确保你的安全。你甚至可通过建立商店,与其他幸存者交易物品。 Fallout世界 用Fallout世界在阿帕拉契亚进行独特的冒险,这套功能不断发展,使玩家能够以独特的方式和可定制的设置玩《Fallout 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