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76 - General’s Persona Bundle
购买1000(加赠500!)原子!你可以在原子商店中用这种游戏货币购买新动力装甲涂装工作、C.A.M.P.物品套装等丰富内容!你还可收到额外物品——革命军将军的制服,外加3套修复套组和3套分解套件。本商品限时推出,仅可购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