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4: Contraptions Workshop
會分類的機器!會打造物品的機器!會組合的機器!〈Fallout 4 Contraptions Workshop〉有各種輸送帶、鷹架工具、滾球道工具任你使用,甚至還有邏輯閘!善用這些工房部件打造瘋狂複雜的玩意兒,改善你的廢土聚落。〈Contraptions Workshop〉還包含電梯、溫室工具、倉庫工具、煙火、裝甲架等全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