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 Origins Immersion Pack
以聚焦在非洲帝国的全新沉浸体验包,在 Paradox Interactive 旗舰大型战略游戏中改写历史。全新任务树将勾勒出这个人类起源大陆上各统治者和国家的野心,犹太信仰也变得更具深度。 《Europa Universalis IV: Origins》内含: ◾犹太宗教:“贝塔以色列”的埃塞俄比亚犹太人也包含在内,且犹太国家可从九种宗教特征中进行,以及全新的特色活动来凸显其国家实力。 ◾马里任务:阻止中世纪最强大的西非帝国走向衰落,并夺回对前附庸国的掌控。 ◾桑海任务:发展您的省分,占领马里的版图和廷巴克图,成为新崛起的一方势力。 ◾刚果任务:让刚果河所孕育的人民团结起来,对抗欧洲国家持续扩大的威胁。 ◾埃塞俄比亚任务:在一统东北非各国的同时,维持所罗门王国的宗教统一和声望。也添加了著名的切瓦军团。 ◾阿朱兰任务:控制印度洋周边贸易,并将水源带进您的沙漠省分中。 ◾基尔瓦任务:专注发展海上经济实力,建立跨海域的殖民帝国。 ◾穆塔帕任务:以大津巴布韦创始者的遗产为基础,运用南非的财富来支配贸易市场。 ● 小型任务扩充内容:Jolof、Mossi、Hausa、Oyo 和 Adal 的全新任务选项。 ◾全新地区任务树:中非、东非和西非与东北非弱小势力的全新任务,并添加诸多国家和地区的阶层特权。 ◾全新军队图像:刚果、大湖地区、南非、班图的4种全新军队图像。 ◾两种全新传教模型:添加非洲科普特正教与非洲拜物教传教动画。 ◾全新音乐:时长 12 分钟的全新西非主题音乐及时长 12 分钟的全新东非主题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