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 Lions of the North
《Europa Universalis IV: Lions of the North》为众多波罗的海国家添加新的任务树与历史选项。这些选项许多都包含新的“分支任务”,可在您通过不同决定探索不一样的架空历史时,提供更多的变化与耐玩度。 《Europa Universalis IV: Lions of the North》加入了以下国家的新任务树: ◾丹麦:卡尔马联盟的领导者渴望在王国内达成统一,并且可追求汉萨与北海贸易区域的商业与政治主导地位。 ◾瑞典:一个等待崛起的强权,瑞典可在斯堪的纳维亚取得主要地位,准备对大陆进行干预并投射自己的影响力。 ◾挪威:拒绝其强势盟邦的影响,以海上强权之姿在北海甚至大西洋各地另辟新径。 ◾斯堪的纳维亚:联合起来的北方国家将有涵盖范围广泛的众多新选项,可在这片寒冷之地的开发程度提高之时施加其影响力。 ◾条顿骑士团:曾是伟大的十字军邦国,现在则在波兰与立陶宛的紧逼之下奋战求存。您可以循着历史道路成为普鲁士,或再次找回宗教战争的激昂力量。 ◾波兰、立陶宛与波兰立陶宛联邦:统一王国并开发广大的土地,同时维持对抗高傲贵族的凝聚力。 ◾立沃尼亚骑士团与库尔兰:循着十字军的道路与您的异教徒邻居为敌,或者让您的邦国世俗化。 ◾里加:汉萨同盟中的虔诚商人,里加可以操纵贸易同盟中的权力关系来挑起冲突并坐收渔翁之利。 ◾但泽:以这个关键的城邦为起点,创建一个普鲁士国家。 ◾哥特兰:选择作为君主国、商业共和国或海盗避风港的不同道路来主宰波罗的海。 ◾芬兰:自由芬兰可以探索其脱离瑞典统治后的命运。 此内容包也包含: ◾独特体制改革:可用于此区域众多国家的新体制改革选项。 ◾全新单位类型:在特定条件下可招募瑞典卡洛林步兵与波兰立陶宛翼骑兵。 ◾全新的宗教势力阶层特权。 ◾全新单位图像:斯堪的纳维亚与波罗的海国家的 35 种全新单位美术。 ◾全新音乐:3 首斯堪的纳维亚主题的新曲目与 3 首波罗的海主题的新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