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 Cradle of Civilization
自人类文明历史开篇以来,中东的肥沃山谷和贸易路线就不断吸引着各路雄心勃勃的征服者。现在,借由全新扩展包《Cradle of Civilization》,《Europa Universalis IV》将为这片大地上的诸多帝国赋予更深刻的内涵和体验,为其提供更多样化的可能性。《Cradle of Civilization》围绕该地区近代早期的历史发展进程,带来了相关联的全新决策和机遇,从而进一步增强了《Europa Universalis IV》这款屡获殊荣的宏伟战略游戏。 新政府:与每种中东特殊政府类型相关的强力决策,其中包括埃及马穆鲁克、波斯和帖木儿继承人的独特机制。 贸易政策:在贸易节点上激活商人来从事赚钱之外的特殊任务,例如为未来的军事行动打下基础,或是向热切的受众传播伊斯兰教。 伊斯兰学派:最后一个伟大的亚伯拉罕宗教已做出更新,学习这一唯一真信仰的教条和领悟,即可获得特殊奖励和外交优势。 陆军职业化:演练和集训您的军队,告别雇佣军队长时代,转而招募巨量的常备军。 剥削发展:通过削减省份的实力来迅速得到现金或人力,用国家的未来换取立竿见影的收益。 更多内容:国家理念、传教行动、土耳其禁卫军和众多其他游戏机制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