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Simulator: Mayan DLC
深入神秘的玛雅丛林,解开四个全新密室的秘密!这款 DLC 的灵感来源于经典的冒险故事,它将考验你的智慧与解谜能力,引领你去探索古老的神庙,并直面传说中的挑战。 美洲虎之门 这处神圣的入口有两头威严的美洲虎守卫着,它们会通过挑战来检验你的价值。你能经受住它们的考验,并揭开隐藏在门后的秘密吗? 蛇之十字路口 穿越古代神庙中的水域,这里危机四伏,只要走错一步就有可能丧命。运用智慧巧妙避开陷阱,找到通过这座水上神庙的路。 金刚鹦鹉宝座室 走进金刚鹦鹉王的绚丽殿堂,你要在色彩斑斓的丛林野生动物中找回失落的王座,而解开谜题则是唯一的方法。 猴子的宝库 这座宝库由淘气的猴子守卫着,里面藏着无数的财宝。解决它们为你布下的机关并夺取宝藏(只要它们肯放行)! 在这个惊险刺激的密室逃脱扩展包中,冒险正等待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