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M8A1 GMC Squad
本优惠包包含: 一辆高级M8A1 GMC坦克 由4名4级坦克手组成的高级小队。 200 军饷 M8A1 GMC是一款美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研制的实验性坦克歼击车自行火炮单位。其主要特点是在M8斯科特底盘上安装了75毫米M3坦克炮,能够在较远距离上打击敌方人员和装甲目标。此外还有一挺12.7毫米M2HB机枪,弹药装载量为1000发。该车型曾在阿伯丁试验场进行测试,研究人员在测试期间发现,尽管该车型火炮较大,但其仍具有一些积极特征,包括出色的制动和加速能力、高机动性和稳定性等。不过,由于火炮后坐力增加以及炮闩增大导致的乘员舒适度降低,这种火炮最终未被采用。坦克乘员由4名成员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