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of Reality (Windows)
Dan的生活在遇见这位神秘的年轻女子后将永远不会再相同。 看似世界上再也没有比当当铺估价师更无聊的职业了。但与一名神秘的年轻女子的相遇使这名估价师经历了一系列奇怪的事件,改变了Dan对他的手艺的初步看法。在这款游戏中,您将沉浸在一个错综复杂的故事中,梦想和现实被编织成一个完整的整体。在某个时候,现实本身可能会失去其稳定性。 游戏特色: - 非线性进程和出乎意料的情节转折 - 独特的视觉风格 - 专为此游戏编写的音乐,使您可以充分传达氛围 “Edge of Reality”是一款互动视觉小说。结局将取决于您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