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ick Heroes
《鼓点英雄》是一款加入了射击元素的节奏游戏! 故事模式 驾驶枪迪拉克,在地狱高速上杀出一条血路! 在多达30关的疯狂中生存,逃出这片噩梦般的土地!只有金属乐的力量能够拯救你的乐队! 街机模式 使用你在游戏中最喜欢的曲目,马上开打。 特色内容 - 用磅礴澎湃的金属乐,金属丧尸一脸! - 30首由传奇游戏制作人,传奇金属乐作曲家亲手打造的强无敌金属大碟! - 为你的枪迪拉克解锁并添加各种新装备! - 讲述了一些以重金属乐为生且特立独行的男男女女。 - 炸药,叛军,部队,丧尸,狂怒,疯狂,末日。准备好踩下油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