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ot's Game - Challenges
我给你建了个试验场,有20个不同的任务。这里没有随机性,每个物品都可以在同一地点找到,每只怪物都被精心放置在自己的刷新点。只有你的战术技能才能决定游戏的结局!外太空可没有运气之神! 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总是无法打通游戏,挑战会帮助你弄清楚购买法师戒指或者升级生命值加成变异来拯救自己的最佳时机。 一旦你在山丘之王中获得了突破性进展,那么挑战将成为你进行试验的地点:在其中一个挑战中,你还可以储备物品和变异,进而在关卡的第二个房间和我的化身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