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by Daylight》:皮臉 Windows
当身体长大成人,心智却未能跟上时,会发生什么事?一个孩童的恐惧和焦虑,却被困在成年男子的体内。一具愤怒的躯体挥动着电锯?有人知道当你忤逆家人时会发生什么,知道当有人发现炖菜里的东西是什么时,会发生什么。 Leatherface不仅仅是人皮包覆之下的失心疯。他寻求他人的接受和欣赏,得到的却是痛苦的经验,也因此铸成了他现在的样子。他是一个看守者、一个护卫者、一个盲目的守门人,从来都不过问。而所有的问题都可以用他的电锯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