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ader Kings III: Wards & Wardens
不是每个人的童年都无忧无虑,充满玩具和游戏。有些孩子肩负着重责大任,接受多年的仔细教育和严格训练,时刻不忘自己在成年之后需要担下的责任。年幼统治者与儿童监护人这次在现代策略经典游戏中成为舞台焦点。 Paradox Interactive 充满深奥战略与沉浸式角色扮演的获奖中世纪历史游戏《Crusaders Kings III》推出新的事件包《Crusaders Kings III: Wards & Wardens》。事件包主题是由《Crusader Kings》社区投票选出。在这个世界中,不朽荣耀一战可得,每处阴影中却也都潜藏着危机,而您的特殊挑战,就是将年幼的王公贵族养育成人。 学习技能并打造人物 许多新的教育事件,为宫廷青少年的培训机制大幅增添了深度。您现在可以通过更有互动性的方式教育宫廷中的孩子,包括正式的教导,以及一直都很重要的人生教训。您要培养的不只是这些青少年的能力,更要形塑他们的人格,并根据他们未来会担任的重要角色,培育出更合格或理想的特质。 就算指导结束,教育也不必划下句号。成年后的角色现在也能继续接受教育,进入大学就读并拓展他们对世界的认知。 权力的资质 千万不要忽略,王公贵族的孩子也拥有政治人物的特性。就算是最年幼的孩子,也能在宫廷中许多人的引导下度过人生,例如政务官、骑士,甚至是奶妈,这个全新的重要职位在皇室儿童的发展中能发挥至关重要的影响。 年幼统治者特别容易受人影响和说服,因此您必须提防心怀不轨的摄政者,以免他们让年轻的王子误入歧途。您可以在危机四伏的童年中证明自己的价值吗? 质子 王室的孩子可能会成为外国宫廷的质子,发挥重要的外交和战略功用。在您的宫廷中抚育青少年时,这会是一个全新的策略元素。由于质子能保证其他宫廷的忠心或和平,因此将敌对宫廷的孩子培养成忠诚的盟友,就能削弱他们的反抗之心。这些质子甚至会因忠诚对象分歧而陷入挣扎,他们背负着其中一方的责任,却又对另一方心怀感激。 您可以在《Crusader Kings III: Wards & Wardens》事件包中为中世纪历史写下新的一页,让您的宫廷充满孩子的笑声 (或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