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ader Kings III: Royal Court
真正的权力与声望中心只有一个:统治者的朝廷。和《Crusader Kings: Royal Court》一起踏入身历其境般的王位,准备好展示您的荣耀和财富,让附庸和朝臣留下深刻印象。当您在皇室观众间做出判断,观看访客展现敬意或家庭成员相互争吵,从而在您的人民和王国间建立起至关重要的连结。 在《Crusader Kings: Royal Court》里,您可以委托有灵感的工匠创作伟大的艺术品。利用庄严宏伟的朝廷打动您的对手,或利用贵族家族的传家宝与文物使其感到敬畏。经过强化的文化系统可让您在人们融合或分裂、拥抱传统、学习语言或习得新传统时,引导他们了解新的文化。 展现朝廷 ● 作为国王或皇帝,看着您的私人王位随着朝廷的各种情境和阴谋而变得栩栩如生。踏入一个全 3D 的空间,可选择四种主要文化视觉风格的其中一种,并用王权和威严填满它。 ● 无论严厉或仁慈,对寻求仲裁的人做出判断。开庭、观察您的朝臣计谋并争夺您的注意力。 ● 用您庄严宏伟的朝廷与最强大的对手较劲一番。也有可能无法打动对方,因品味太差导致负面的外交后果。 真正的宝藏 ● 炫耀您精心制作的文物,或通过您的传家宝关注自身贵族家族的历史。随着该系列的库存系统回归,可以欣赏到一系列新文物。 ● 才华洋溢的工匠,从珠宝商人到织布工,都可以从事特殊工程,为您的领地添加更多独特的物品。 ● 制作特别且精美的艺术品,或在战斗中赢得文物。千万小心,它们很容易因拙劣的决斗或对手的计谋而遗失。 文化与人民 ● 经过全新修整的文化系统就在您的掌握之中。主要的全新文化传统可让您显著改变自身的游戏方式,无论根据您所在王国的地形选择正确的福利,或为您的军队提供全新加成。借由文化支柱确定您的遗产或让您的子民学习新语言。 ● 通过全新的“Hybridisation”功能打造一个真正的动态熔炉,混合并配对人们的决定性特性,形成独特的文化融合。成为伟大的贝都因征服者,与刚被征服的人们融合,或跟随热爱冒险的诺尔斯统治者,日后采用当地斯里兰卡的风格行事。 ● 使用全新的“Divergence”功能见证您所在王国的文化演变,随着时间推移,将单一文化链巧妙地转变为较小型的次文化。以您认为合适的方式形塑它,或播下变革的种子,然后见证单一文化成长为不同族裔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