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Code
《远星物语(CrossCode)》是一款设定在遥远未来的复古2D动作RPG游戏。这里有红白机式的16位色画风和流畅的物理效果,有快节奏战斗和精巧的解谜系统,也有极富科幻色彩的剧情。 游戏好不好玩试了才知道!这里有《远星物语》的免费试玩版,不妨一试! 很多玩家都有过这种想法:将两类游戏的优点结合,打造出一款棒棒的游戏。这正是《远星物语》所做的。这里有塞尔达式的地城解谜元素,也有RPG游戏中的各式装备。冒险旅途中的道具可以助您在快节奏的战斗中大显身手,找准敌方弱点进行攻击。选择恰当的装备和技能来体验深度作战。 看看那些喜欢《远星物语》的玩家意见吧,希望您也能喜欢这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