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Keeper
作为一名探险家,在一个久已被人所忘却、充满了不为人知的秘密的洞窟里醒来。 在这款屡获殊荣、可供 1 至 8 名玩家畅玩的挖矿类沙盒冒险游戏中,你将用你自己的选择塑造出一段史诗般的旅程。 搜集遗物与资源,制作先进工具,建设据点,在一个动态发展的世界里尽情探索它那等待着被人挖掘的点点滴滴。 升级各种技能,击败传奇泰坦,揭开笼罩在核心之力上的神秘面纱。 培育花园,在神秘水域中捕鱼,掌握琳琅满目的菜谱,饲养和照顾动物,与穴居者们不期而遇,挖掘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独特世界,展开一场令人心醉神迷的地下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