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Pit: Unholy Edition
《CloverPit: Unholy Edition》包含了游戏本体及其全部更新内容,并集成了DLC《Unholy Fusion》。该DLC引入了诸多新要素,最重要的当属强大的手术机——这是一种诡异的装置,能将数枚护符融合成一枚更具威力的护符。 关于《CloverPit》: 《CloverPit》是一款邪典rogue-lite游戏,将玩家困于自身创造的地狱中。你被锁在一间锈迹斑斑的牢房,里面有一台老虎机和一部ATM机。每回合结束你都必须偿还债务,否则便会坠入真正的深渊! 操控老虎机赚取更多金币吧。利用多样化的奖品与护符,触发大连招,增加中奖几率,以滚雪球之势创造出炫目大奖局。打破常规,玩坏系统,在抓你进来的人手下努力还债,直至赢得一线自由曙光。 关于《Unholy Fusion》DLC: 《CloverPit》首个 DLC《Unholy Fusion》现已上线,将玩家拽回这间牢房。尽情压榨诡异手术机,融合数枚护符获得单个强大护符吧。探索30种独特融合护符,利用全新记忆卡、协同搭配效应、修饰符与能力来强化你的流派,然后再次打爆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