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World Tour Bundle 2
这是《Cities: Skylines》“World Tour”的第二站,内含灵感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新内容! 《Cities: Skylines》“World Tour Bundle Part II”内含三个内容创作者包与三个电台。详情: Africa in Miniature 《Cities: Skylines》推出“Africa In Miniature”:一个以非洲大陆为背景、充满可能性的新世界。3D 艺术家 Setonji "Prince Set" Hotonu 是《Cities》系列长久以来的粉丝,他的第一款内容创作者包可让您探索非洲极其多样的建筑、鲜艳的色彩和独特的都会混搭风格。 “Africa In Miniature”内含: 11 种专属建筑物 2 种纪念碑 4 种服务建筑 9 种可成长建筑 2 种道具 共有 28 种新建筑,灵感来自现有的都会建筑杰作和独特的建筑概念设计。 JADIA 电台 非洲大陆无比广阔,音乐也相当多元。JADIA 电台 (Just Another Day in Africa,意为“非洲的日常”) 收集了音乐家 Wan Shey 向自己国家的音乐传统致敬的 16 首乐曲,为《Cities: Skylines》注入新的活力。 Shopping Malls 是时候来点零售盛会了!利用社区模组作者 KingLeno 出品的内容创作者包“Shopping Malls”,让购物体验更上层楼,为您的城市增添各种购物中心。 此内容创作者包提供 60 多种对象,包括百货公司、购物广场和快餐店,可丰富您的购物区域。 “Shopping Malls”内含: 4 种专属建筑物:购物广场、大型杂货店、中型杂货店、奇妙大卖场 商业区添加 53 种可成长建筑 (邻里购物中心、大型商场、现代豪华购物中心和户外商业街) 额外的主题相关道具 80’s Movies 电台 这次我们要带您看电影去! “80’s Movies Tunes”是个以 80 年代经典电影乐曲为主题的电台。听着超过 15 首乐曲、70 分钟左右的音乐,一同陶醉在过去。 Sports Venues 社区模组作者 BadPeanut 出品的内容创作者包“Sports Venues”,可让您城市中的体育赛季永不完结。无论是专属体育场还是小区运动公园,满足您城市体育需求的一切尽在这个内容创作者包! “Sports Venues”内含: 6 种大型专属体育场 (足球、棒球和美式足球) 6 种中型专属体育场 10 种小区运动公园 看着市民尽情享受他们喜爱的比赛!所有大型体育场都有逼真的足球、棒球和美式足球动画,还有一些新的酷炫统计数据可供您查看。有些还内置大众运输选项。您比较喜欢小一点的人群吗?试试小区运动公园吧,比较小型,可以随处放置。 Pop-Punk 电台 我们为所有喜爱流行朋克音乐的城市建造师打造了这个电台。如果您喜欢流行朋克音乐,那这个电台正适合您!共有 16 首乐曲,超过 75 分钟强劲有力、节奏鲜明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