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Mayor's Edition
您可以拥有一切!让控制台玩家们将城市建设技能提升到全新高度所需的一切,《Cities: Skylines》市长版里应有尽有。除了基本游戏之外,此捆绑包还提供了一些最受欢迎的附加内容,包括《Season Pass 1》中的全部内容,以及将于 2019 年全年推出的《Season Pass 2》的所有内容。 将《Cities: Skylines》中现有的全部内容和即将推出的所有内容捆绑打包,节省费用!《Green Cities》和《European Suburbia》将于 2019 年 1 月发布,拥有《Season Pass 2》的玩家们可立即畅玩,而剩余的 DLC 将在全年陆续发布后提供。新内容可从商店下载。 《Season Pass 1》内容: 《降雪》(完整扩展) 《自然灾难》(完整扩展) 《公共交通》(完整扩展) 《高科技建筑》(内容创建工具包) 《装饰艺术》(内容创建工具包) 《休闲电台》(电台包) 《摇滚城市电台》(电台包) 新的《Cities: Skylines Season Pass》将于 2019 年 1 月与《Green Cities》和《European Suburbia》一起发布,剩余的 DLC 将在全年陆续发布后提供。 《Season Pass 2》内容: 《Green Cities》(完整扩展) 《European Suburbia》(内容创建工具包) 《Parklife》(完整扩展) 《Country Road Radio》(电台包) 《All That Jazz》(电台包) 《Industries》(完整扩展) 《Synthetic Dawn Radio》(电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