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里:可爱的大屠杀 - Catbox Skin Pack
感谢您支持 Gori!请免费享用《Gori: Cuddly Carnage》的专属皮肤包 ,内含: - 一套 Gori 的新服装 - Gori 护盾的新效果。 立即下载,风光地消灭可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