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Simulator 21 Next Stop - MAN Bus Pack
注意了,天使海岸和滨海谷的所有巴士司机们! 你想以“《Bus Simulator 21 Next Stop》扩展版”的内容来升级你的巴士车队吗?其中包括了全新设计的MAN Lion's City 12城市巴士,以及三样花哨的车内设置。这绝对是给你准备的完美扩展包! 将你的《Bus Simulator 21》升级至《Bus Simulator 21 – Extended Edition》扩展版来获得以下内容: 1.MAN Lion's City 12 与MAN的客户合作设计的MAN Lion's City全新巴士。巴士内外所有的改良使之变得格外吸引人。这辆全新的城市巴士不仅外观看起来颇具未来主义——而且也将成为你巴士车队的亮点! 尽情享受这辆长40英尺,自带2个轴、3扇门以及37个座位的时髦硬性巴士吧。 2. 3x 巴士内饰 MAN Lion's City 12巴士有着三样真正的车内设计,以及专门为座位和吸引人的地板纹理创作的颜色图案。赶快去试试吧(也可用于你的其他巴士),成为下个交通潮流的引领者! 《Bus Simulator 21 Next Stop》升级包需要游戏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