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 Complete Bundle
以优惠价格获取 BROK 宇宙中的三款完整游戏。三者共同呈现了 BROK 的完整旅程——故事、动作与情感的完美融合。 本合集包含: BROK THE INVESTIGATOR(BROK 调查员) – 世界首款 Punch & Click 游戏!一款独特的冒险游戏,将经典叙事与调查玩法结合快节奏的格斗动作。扮演前拳击手兼私家侦探 Brok,在一个动物取代人类的赛博朋克世界中探索真相。解谜、揭露阴谋,在多分支剧情中战斗前行,体验多个不同结局。 BROK: THE BRAWL BAR(BROK:乱斗酒吧) – 一款独立的派对类格斗游戏,基于 BROK 的战斗系统打造。接受各种挑战,对抗一波波敌人,与朋友在本地多人模式中畅玩。在游戏中还能发现扩展 BROK 世界的补充剧情。 BROK: NATAL TAIL SPECIAL(BROK:圣诞特别篇) – 温馨的视觉小说前传。跟随 Graff 和 Ott 参与 “Natal Untail”——阿特拉西亚古老传统的独特改编。体验一个关于分享与友谊的真挚故事,内含专为主机打造的互动选择。 - 三款完整游戏,优惠价入手 - 兼具冒险、叙事与格斗动作玩法 - 文本已本地化为简体中文 - 全面的 BROK 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