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奖励
预约/早期购入特典! 换上“神射手”、“拦路虎”、“神医”的 型格动甲皮肤,闯过严酷的模拟战争! 【商品內容】 ・鲨鱼嘴(灰色)(神射手):动甲皮肤 ・石魔像(拦路虎):动甲皮肤 ・丛林迷彩(神医):动甲皮肤 ※动甲皮肤只会改变动甲的外观。 ※此特典将给予预购或早期购入《Exoprimal》游戏本篇或《Exoprimal 豪华版》的玩家。 ※限定特典日后有可能公开发售。 ※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 注意:这项追加内容只能由购买了此内容的Microsoft账户使用。即使家庭群组的管理员购买了此追加内容,其家庭成员也无法使用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