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ir Witch
受经典《布莱尔女巫》传说的启发,这款游戏作为原版电影背景的延伸,讲述了多年后的新故事。 你扮演前警官埃利斯,踏上寻找失踪男孩的旅程。唯有忠犬“子弹”相伴,你将深入布莱克山森林,这里的树木会扭曲记忆、篡改时间、并利用你的恐惧猎杀你。随着森林步步紧逼,你将拼凑出埃利斯坎坷过往的碎片,直面潜伏在树林之外窥视你的未知存在,它正等待着你迷失于黑暗之中。 现代恐怖大师Bloober Team延续了该系列标志性的紧张氛围与心理恐惧,引领玩家踏上一段深入布莱克山森林腹地的惊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