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wed Digital Artbook & Soundtrack
这本数字画册将带你探索《Avowed》的游戏世界。内含细致精美的幕后概念画作,描绘的是你在艾欧拉的史诗冒险途中所见过的世间万象。作为这些视觉意象的补充,由Venus Theory创作的游戏音乐邀请你完全沉浸在《Avowed》的世界中,在醉人音乐的陪伴下展开冒险之旅。 玩家可使用此应用程序欣赏《Avowed》的游戏音乐,并查看《Avowed》数字画册。 购买《Avowed》高级版即可获得此额外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