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V Drift & Tricks Definitive Edition
漂移、特技、乐趣! 厌倦了两轮车?那就来玩玩 ATV Drift & Tricks 四轮车游戏吧!这款四轮车竞速游戏拥有 4 个乐趣点: 8 种游戏模式,可单人或与好友同乐: 联赛、时间压力、快速比赛、热身圈、公路之王、金头盔、最后幸存者和猎人。您可以独自完成一系列比赛,或在极具挑战性的游戏模式中与好友共享屏幕。想要更多?在线与 10 位玩家一起玩多人游戏,看看谁能更好地操控四轮车。 多种赛道,可反复游玩: 沙漠、森林、山地、湖泊、河流、绿洲……这款游戏拥有您梦寐以求的一切! 丰富的特技和漂移: 表演特技时,跳到空中,让你的对手疯狂!落地后,以漂移结束比赛。你的甲板会受损,你的对手也会受损!